•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2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中央党校沈传亮教授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了三个问题:一是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三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各种复杂国内、国际局势,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些成就极大增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极大推动了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同志们在听课过程中感触颇深,课后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只有认清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才能立足学习工作实际,永葆进取之心,增强实践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济宁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