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共产党宣言》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6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宣言》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主持。

徐继宁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背景和基本内容,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传播情况,并结合实际论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全体同志分别领读了《共产党宣言》的序语和部分章节。同志们纷纷表示,《共产党宣言》篇幅不长,译成中文只有25000多字,但其威力却犹如“精神原子弹”,一问世,就震撼了整个世界。在当代中国,《共产党宣言》仍然是激励和鼓舞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其历史使命而奋斗的重要精神食粮,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读书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