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4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赴邹城参观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馆内共分六个展厅,分别陈列有革命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文化大革命等不同时期的毛主席像章和各类艺术品30余万枚,16000多种类,其中还有各类宣传画600多张,共和国600多位将军的876多幅书画作品。怀着一份崇敬,带着一份虔诚,同志们走进这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精神宝库,聚精会神的观看展柜中陈列的每一件藏品,心怀虔诚的阅读馆内镌刻的每一段红色历史,不时驻足交流,一起感悟那段不平凡的光辉岁月。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同志们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的洗礼,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汇聚磅礴动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