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伟大建党精神》专题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5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二期——黄一兵主讲的《伟大建党精神》专题片。

观看后,全体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和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了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在新征程上战胜风险挑战的精神底气。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

同志们表示,新征程上,决不会是风平浪静、一帆风顺的,必须准备有效应对新的重大风险和挑战。改革开放以来的应变局、平风波、战洪水、防非典、抗地震、化危机、控疫情等,我们党战胜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仍然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同志们坚信,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党团结一心,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合力抗击风险挑战,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