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导读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两个确立”充分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大家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此次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思想和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