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五课《党课开讲啦》。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三期党课节目《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社会主义为什么“行”的精神之源,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