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7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通过观看央视新闻报道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观看视频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到山东视察,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明确要求山东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山东的深情厚爱,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工作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让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增强服务师生能力,持续开展国家间的文化互通有无,持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