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赴等闲谷艺术粮仓乡村振兴实践和探索实验区,开展“党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龙湾书房、设计工作室、艺术工作室、美术馆、众筹图书馆、乡村博物馆、雕塑工作室、乡村音乐厅等,深刻体验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和设计元素,感受着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的家国情怀,整个艺术小镇青山环绕,流水潺潺,石墙红瓦,以“农业+教育+艺术+旅游”为主题,文化为心,艺术为核,等闲深秀,夹山向晚,浓浓的“文艺范儿”洒满这片小山村,更增一份古朴幽雅。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深感受到,等闲谷艺术粮仓把文化、艺术与乡村元素相结合,以文化与艺术反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衍生出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助力地方文化经济高效发展的新样板与新模式已逐渐形成,充分展示了立足当地文化资源特色,着力建设有灵魂、有风尚、有品味的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的文化艺术魅力和强大生命力。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