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建工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1浏览次数:

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奋进新时代》。

在本期“灯塔大课堂”中,共邀请了海洋工程管路安装班长杨德将、潍柴首席技师王树军、城肥清运管理一处班长陈国瑞、纺织技师王晓菲、公交集团驾驶员陈志雷等五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劳动者代表,他们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分享在工作实践中的深刻体会与感悟,讲述他们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为人先、靠奋斗实现个人价值方面的感人故事。

观看以后,同志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向劳动模范、先进典型学习,在工作中发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并内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动力,在劳动中锤炼自我,勤学苦练,不断谱写平凡而光荣的劳动者之歌,不断提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