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朱松涛等5人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出访圆满完成任务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08浏览次数:

     应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南澳职业技术学院、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克兰商学院及奥克兰国际学院的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一行5人,于2016年5月29日至6月5日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了为期8天的访问活动。

    访问活动紧张有序、富有成效。代表团首先访问了伍伦贡大学,就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2+2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深入会谈并达成一致意见,签属合作协议;随后代表团访问了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并与该校就教师培训项目及相关专业课程对接、课程引进、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友好协商,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代表团与新西兰梅西大学校方代表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进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2+2”、“3+1.5”等培养模式进行了细致解读,并达成合作意向;代表团随后参访了奥克兰商学院,就师生交流、学生专升本、本科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友好磋商,并签署了合作培养协议;最后代表团访问了奥克兰国际学院,就语言培训、专升硕项目进行深入协商,并签署合作协议。

    整个出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国际交流合作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