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9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三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507召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作为从事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并积极践行总书记指示精神,下好“一带一路”新理念这盘棋,加强与相关国家高校与科研学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力争使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学校国际化办学定位,努力开创国际交流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