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中美校长论坛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1-06-24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2日,由国家汉办主办、省教育厅承办的“2011汉语桥——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在济宁学院成功举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家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论坛,罗家英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来自美国的45名中小学校长代表,以及来自济宁、淄博、泰安、聊城19所中小学的四十余名校长代表。论坛由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祖兴主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永波作了主旨发言。

论坛期间,与会领导及代表们考察了我校教学条件,参观了校园,亲身感受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我校附属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中美双方校长代表就汉语教学以及教育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论坛加深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

“汉语桥——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是由国家汉办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和美国大学理事会共同发起,旨在增进美国中小学校长和教育行政官员对中国的了解,推动美国中小学校汉语课程的开展,促进中美文化、教育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