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组来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31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全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调研组来学校调研。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就学校的对外开放管理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德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汇报了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德胜表示虽然我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学校国际化定位的发展目标仍有较大差距,接下来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借鉴兄弟院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经验,加强完善规章制度,加大管理力度,力争把学校的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调研组仔细听取了学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对学校在留学生招生管理、外籍教师聘用管理、出国(境)交流交换学生、公派出国(境)教师工作及应急处理机制和涉外舆情处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学校的相关资料,现场察看了外教和留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外教及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最后调研组对学校的对外开放管理工作形成意见并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全面摸清全省教育系统对外交流工作基本情况,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高校风险防范意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提高全省高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能力,为中外师生创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全省教育对外开放水平。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