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专家来我校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3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上午,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绘画系教授安德列˙卡洛里丘克和音乐系钢琴教师亚历山大˙毕洛仁科应邀来我校美术系和音乐系进行专业交流。

安德烈教授通过展示个人及其学生的作品与美术系师生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和思路,并且进行了现场作画。亚历山大教授在音乐系排练厅与登台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对学生弹奏的曲目进行现场点评并进行示范弹奏。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与我校是友好院校。此次美术和音乐专业教师的来访是两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成果。通过交流,我校师生深刻感受了俄罗斯文化艺术的理念,拓展了国际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两位外籍教师也为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所震撼。此次交流活动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获得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