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8浏览次数:

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与会同志们先后领读了新党章各个章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对章程的特点、党章的诞生和意义、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章发展的基本规律和党章修改的基本准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修改的部分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全体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新党章的科学性、纲领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的方向、任务、宗旨,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新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领会其中的精髓,严格遵守党章、党纪,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