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韩国牧园大学专升本项目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0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专科毕业生职场竞争力及适应未来全球化竞争的能力,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开展专升本合作项目。专升本项目招收专科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牧园大学简介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在强化专业课程的同时,为培养具有和谐一体的全球化理念的创意型人才,开设多样的讲座。牧园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注册的正规大学。

二、项目优势

1.入学宽松:牧园大学专升本相关专业,入学无考试和语言要求,申请制入学。授课过程中增加韩语训练和考核,中国学生可以大幅度提高语言水平。

2.超低留学成本:远低于欧美国家,比国内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薪金收入,学费、吃住行等生活杂费较低,大大冲抵留学成本。

3.服务周全:学员入校后可获得学院专门成立的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协助与服务,在生活与学习上获得关照,快速融入在韩国的学习与生活。

4.学历含金量高:本科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可按照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正式进入个人档案,可作为报考公务员和公务员升职的重要凭证。轻松获得正式海归身份。

5.学制短,无语言学习年限:1年语言预科纳入到学制中,直接入学;专升本全日制学习2年,即可申请毕业。

三、项目介绍

1.申请条件: 应往届专科毕业生。

2.招生专业

贸易类:经营学、贸易学、广告宣传舆论系;

艺术设计类:视觉设计专业、产业设计专业、纤维时尚设计专业(服装设计)

3.学制与证书

1) 学制:

专升本:学制2年,全日制授课,入学无语言要求;

经代表处统一资料审查,组织考核(笔试或面试),通过后,即可获得入学资格。

2) 证书:毕业可拿到中、韩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证书。

4.留学费用

专升本学费共计(2年):

贸易类:经营学、贸易学、广告宣传舆论系10.8万元;

艺术设计类:视觉设计专业、产业设计专业、纤维时尚设计专业(服装设计)11.8万元;

以上学费,包含签证费、公证费、服务费、接机费等,不包含住宿费和生活费。

四、牧园生活

1. NURI馆

宿舍为两人一室; 开学4周前到国际协力处办公室申请;宿舍费:780,000韩币(一学期-6个月),约合人民币4680元;

2. 牧园校内宿舍

4人/1间 ,每学期开学4周前到国际协力处申请;宿舍费:920,000韩币(一学期-6个月),包括宿舍活动会费2万韩币,约合人民币5520元;钥匙保证金:3万韩币(入住时直接交到宿舍办公室)。

五、报名材料

提交《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5月20日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A507)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3196010 邮箱:jnxygjjlzx@163.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5月10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