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2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0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战役之酷烈,史册罕见。影片真实再现71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展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同志们跟随着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仿佛回到了当年战场的硝烟中,深切体悟着那壮烈而艰苦的历程,刻骨铭心的民族记忆,澎湃于每位同志心中。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观影活动,同志们充分感受到,《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的展示。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赴汤蹈火、勇于牺牲的高贵品质和一往无前、勇敢战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孔全新     摄影:张振     审稿:徐继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