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波兰佛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8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校与波兰佛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视频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佛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多里安先生及其中方代表参加了视频见面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首先对此次视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随后又简要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推动双方教育深入合作。佛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国际处副处长多里安先生首先对因受乌克兰难民工作影响没能及时推动相应工作表示歉意。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并对双方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充满信心。最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881年,是波兰最好的农业类专业大学之一。学校有5个学院、29个系、12个研究所组成,在读学生约8000人,全部员工超过1600人。该校在波兰农业科技类大学排第2名,波兰综合类排名第23名。


   (撰稿:李刚   摄影:丁文霞   审核:徐继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