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 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9-22浏览次数:

一、密苏里大学(堪萨斯)介绍

密苏里大学与济宁学院为签约学校。

密苏里大学于1839年在哥伦比亚城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现在已发展成为密苏里大学体系,包括四个分校,分别是哥伦比亚校区(Columbia)、堪萨斯分校(Kansas City)、罗拉分校(Rolla)和圣路易斯分校(St. Louis)。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共有12个学院,其中管理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医学院均排名美国前列。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在校生人数超过公里15000人,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学生。其中约1000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85个国家。

美国前任总统杜鲁门,迪斯尼乐园创始人华特.迪斯尼,著名科学家彭中华等都是本校校友;校区内还留有著名记者埃德加.斯诺的纪念馆作为中美友谊的建立及延续的历史见证。

二、项目简介

注:了解项目详情,请参见附件

附件一:密苏里大学秋季奖学金项目——计算机和工程类

附件二:密苏里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3+1(非学历)项目——商科类

附件三:学生海外暑期交流项目——创业模拟

附件四:密苏里大学暑期游学项目——跨国精英计划

三、报名、联系方式

    自愿报名,并获得家长同意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51116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A507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3196010   手机:18953782767

报名同学请填写《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

备注:密苏里大学(堪萨斯)联系方式

丁欢:国际项目负责人

电子邮件:dingh@umkc.edu

美国电话:816-235-6153 中国电话:86-950 4045 9358

5108 Cherry Street | Kansas City | MO| 64110

Bloch.umkc.edu/intl

四、关于参加密苏里大学奖学金项目的政策说明

选择参加“密苏里大学秋季奖学金项目”和“密苏里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3+1(非学历)项目”的学生,济宁学院为其保留学籍,在密苏里大学所获学分获得济宁学院认可,计为该学期或学年成绩。学生要缴纳该学期或学年济宁学院学费。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济宁学院教务处

                                                                    2015921

友情链接:
更多>>